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TCL   颜值   内容  

兼备颜值与内容 TCL D55A930C热卖中

2017-03-21 09: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TCL D55A930C是一款55英寸超薄曲面4K电视,身姿轻盈,厚度仅仅12.2mm,同时它秉承高端设计理念,双侧画轴的边框处理方式,经过数百次铸模、抛光、高温压塑等复杂工艺,使边框呈现灵动悦目的切面、弧度和光泽。

QQ截图20170320125054

  曲面电视微微弯曲的屏幕弧度,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观赏角度和一致的观赏距离,看的更舒适,无论坐在家中哪个位置,每个画面都与中央视角效果保持一致。

QQ截图20170320125320


  在内容方面,这款电视整合多个大型的视频平台,专为互联网电视打造,影视内容涵盖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体育直播等视频资源,覆盖家庭不同人群的影视需求。

QQ截图20170320125038

  手机微信绑定点时候,可以实现全程语音操控电视机:搜索影片、查询天气、调节音量等,手机更可作为遥控器操控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