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43吋   KKTV   K43J   性价比  

43吋经典屏 热荐KKTV K43J卧室性价比机

2017-03-13 09: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KKTV K43J这款互联网电视也是经典的43英寸,虽然只比40英寸大3英寸,但是提升还是实实在在的看得见。

QQ截图20170313092734

这款电视的价格也非常低,很适合充当卧室电视。

5

  在配置上,采用了10核芯片精准计算,Cortex 64位架构、A53双核CPU、Mail720四核GPU,较好的配置让它在使用中很少出现顿卡的现象,整体画面感流畅。

  这款电视还使用了这两年最火热的HDR技术,在相同的画面下,HDR图像对比度更高,层次更强,能够展现细腻的画质图像,解决黑场、暗场、强光、逆光效果下细节表现力不足的硬伤。

6

  而在内容上,搭载腾讯视频、icntv,还用有NBA频道,无论是电影、动漫、电视剧、综艺还是体育都能包揽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