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AWE2017   酷开   AR  

AR创新黑科技傍身 酷开AWE2017表现亮眼

2017-03-11 11: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AWE2017正在火热的展开中,此次展会吸引了700多家参展商和近20万人参观,创历史之最。此次互联网品牌酷开也在展会中闪亮登场,这次它又带来了怎样不同的新创意?

图片1

  酷开的展会现场非常像一个家,当中几个大沙发,然后沙发面对的是一个电视柜,能看到好几人都在那边玩射击游戏,看起来非常有意思。

图片2

  萌萌的小黄人的色调是不是和酷开的颜色有些相似呢?

图片3

  本次展会,虚拟现实成为关注的焦点之一,酷开携两款VR产品随意门G1和G1S亮相,展台被热情的观众围得水泄不通。

  酷开是最早推出VR一体机的品牌之一,旗下的随意门G1和G1S皆为酷开的重磅产品,硬件配置刷新行业高度。两款产品分别搭载高通骁龙820和821处理器,均采用2.89英寸410万像素Sharp双显示屏,4GB+64GB存储组合,配备4700mAh电池及3.0快充技术。

图片4

  它不仅仅是一款VR产品,更是一套完整的演示系统。酷开面向行业打造的“硬件+内容+行业应用”的模式,将酷开VR运用到影视、游戏、直播、媒体、旅游、教育、房地产、汽车、医疗、电商、大数据、金融等行业,展示出前所未有的市场活力。“酷开VR+”就如“互联网+”一样,将为传统行业带来颠覆性的商业模式,从而带给各行业更多的新技术、新模式和新机遇,创造更多的价值。

图片5

  作为智能电视巨头的创维及旗下高端互联网品牌酷开,除了在本次2017AWE上海家博会上带来了众多创新智能电视产品外,还携手风靡全球八年之久的No.1音乐舞蹈体感游戏《舞力全开》的智能电视版把整个现场变成了酷炫舞池,引爆参展媒体及嘉宾纷纷驻足及参与热舞体验。

图片6

  这款游戏非常的神奇,在画面中会出现一个舞蹈小人,而用户可以站在电视前,跟着舞蹈小人一起摆动作,体感系统能够感应到动作是否标准,如果在家中玩这款游戏,不仅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增近和家人之间的互动,非常有趣。

图片7

  作为一个互联网品牌,酷开无论是在产品开发或者是内容的挖掘表现都非常突出,除了带给人们视觉上的惊喜,更是带来了电视消费外互动娱乐的全新选择,相信这些创新的新玩意儿能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