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AWE2017   三星   QLED   TV  

画质与颜值共舞 QLED TV 65Q8C值得期待

2017-03-11 09: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在此次AWE2017上,国内外各大企业都参与其中,国际品牌三星也在此次展会上闪亮登场。一个大写的“Q”放置在三星展台最显眼的地方,相信比较关注三星的朋友肯定能猜出这次三星热推彩电系列就是QLEDTV。

图片1

  笔者来到三星展台第一眼就被这台电视所吸引,据了解这款电视是QLEDTV其中一款,名为65Q8C。这款电视的外观非常抢眼,据了解,它是首款四边无边框电视,隐蔽式连接让你很难在它身上找到线缆,再加上无痕的背板,以及曲面的设计,集各种大美为一身,颇具现代科技风。

图片2

  底座的风格与电视一致,弯曲的弧度与曲面交相辉映。一马平川个的背板更是见这种简约提升到了极致,相信有了这样一台电视,再平凡的客厅也将拥有不一样的气质。

图片4

图片3

  不仅仅是颜值,65Q8C在画质上的表现也让人心惊。全新的量子点技术能够呈现DCI-P3的色彩空间,据说这是全球首台能够还原100%显色体积的电视产品,拥有一个更宽广的可视角度,甚至可以在QLED呈现的1500-2000nits峰值亮度下,让特别细微的差异也能呈现。

  100%显色体积能够让所呈现出的颜色不受亮度水平的影响。例如,由于光的亮度不同,一片叶子可以显示为不同的颜色,从黄绿色到绿松石的颜色。10bit面板,支持多达十亿种颜色还原。

图片5

  65Q8C可以捕捉到不同亮度所导致的最细微的颜色差异,从而呈现出导演所期待的最真实的HDR画质,这在传统的二维显色空间中是难以实现的。

  这款65Q8C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颜值上都能算上顶级的水平,能够用户带来从内到外的极致体验,日后大家想选购电视可以考虑这款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