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AWE2017   三星   QLED   TV  

看不到线材的QLED TV 原来奥秘是这样

2017-03-10 23: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在今年的AWE展会上,三星震撼推出了新款光质量子点电视,除了超凡的色彩与亮度之外,这系列的电视外观设计也非常的独特,以外观设计以纯粹理念出发,现代感与美感十足,大幅提高了空间价值。

图片1

  为什么说能够大幅提高了空间价值?其实一看便知,以往的电视使用起来非常繁琐,各种冗余的线材悬挂在办公中,纯净的客厅反而让人感觉乱糟糟的,而新款的电视却不会看到一丝线材的,大气简单像,挂在墙上就像一幅画一样。

图片2

  当我们来看这系列电视的背面,居然也没有线材,拉丝背面和正面一样的简洁。

图片3

图片4

  原来这无线的奥秘就是采用了隐蔽式连接,将线材藏在了用户看不到的地方,结合无缝壁挂便可以达到这种效果,三星的这种独特设定还是归功于多年的匠心精神,以及追求极致用户的体验的决心。

图片5

  底座也是采用了简单的曲线底座,与曲面电视的外观不谋而合,非常般配,金属材质又让电视显得颇具浓郁的现代科技风。

图片6

图片7

  三星的新款QLEDTV就如同三星在展台摆放的大写的Q一样,金属风、简约、科技感,无论是画质还是造型都遵从用户的体验,三星多年来立于世界家电顶点的原因亦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