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细节无与伦比 AWE2017夏普再现8K电视

2017-03-10 15: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贵为“液晶之父”的夏普在液晶电视领域拥有令其他厂商艳羡不已梦寐以求的技术储备,像4色4K、煌彩等独有的技术也以其独特的魅力获得了许多爱好者的认可。今年是电视机技术的集中爆发之年,8K分辨率电视也在AWE2017不少展台频繁亮相。而夏普电视在业内首次量产8K清晰度电视,今年也展出了8K电视的最新产品。

DSC07187
夏普展出8K电视

  这已经不是夏普第一次在AWE上展出旗下的8K电视产品。在4K已经成为大屏电视事实上的标准时,8K电视又将画面的清晰度进一步提升一倍,高达7680×4320的分辨率,足足是1080p的16倍,已经比4K更加接近人眼分辨率的极限。不少人表示,在近距离观看夏普8K屏幕的时候也已经看不到液晶像素,这台电视简直是把画面中的景物活灵活现地呈现出来了。

DSC07190
8K分辨率细节惊人

  得益于夏普的诸多独家图像优化技术,这台8K电视不仅在分辨率上远远超越了市场的主流产品,而且在色域覆盖、屏幕色深、动态范围乃至于音质等等方面相比普通的电视产品都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是一款“杀手级”的高端电视。

DSC07191
夏普8K电视

  相比在AWE2015展出的夏普8K电视原型机,这台8K电视的尺寸这台电视的完成度明显更高,已经接近量产成品的程度,相信不久之后就会传出夏普8K电视进一步的消息。8K电视对于片源甚至接口都提出了新的标准,而这方面相信会随着夏普等厂商在8K电视上发力而逐步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