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炫看、焕看、熠看 看尚智能电视露脸AWE

2017-03-09 17:28   

  AWE2017展会上,看尚带来了两款新品电视,分别为看尚C42和看尚V50两款新品,同时还展出了此前推出的看尚U65和X55两款机型,据看尚负责人介绍,看尚今年年内还将隆重推出“炫看、焕看、熠看”三个系列新产品,究竟新品电视颜值如何?看图说话。

1489044213160259

  据悉,2017年看尚还将会有3个系列产品面向观众发布,分别是炫看系列、焕看系列和熠看系列。

1489042408945470

  这三个系列分别具有不同的侧重点:

  炫看系列主打消费级,讲究的是完整的产品阵列,覆盖最广的用户需求,尺寸为32吋到65吋全阵列覆盖,全线升级为进口面板,精心设计,匠心工艺,注重打造均衡性能,以用心的工艺满足不同人群受众的日常需求,打造互联网电视新标准;

  而焕看系列则主导趋势级,满足用户的极致体验,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硬件配置都力求完美,在工艺设计上,焕看系列将采用无边框设计,超薄金属机身,4K面板,广色域,搭载独立音响,其明星产品则是名为X55Q的55吋曲面电视,据看尚副总裁产品负责人刘斌介绍,看尚焕看系列曲面电视将在今年年内与观众见面;

  熠看系列则是看尚2017年的旗舰级,以高端人群为主要受众,坚持视角独特的产品理念,采用前所未有的产品形态,为智能电视行业带去划时代意义的突围与变革,看尚熠看系列也将于今年年内为消费者精彩呈现。

1489042462836491

  2017年,看尚将“炫、焕、熠”三大系列产品作为硬件的一环,与“系统、应用、软件、内容、牌照、服务、渠道”共同形成全矩阵产业链,全方位地触达用户。同时,看尚基于全矩阵产业链的掌控能力,打造开放式合作平台,软件合作、硬件销售、内容收费、增值服务、联合推广等多方位联动,从而构建新的商业模式。

  此外,看尚着力构建智慧家居,通过智慧医疗、多屏互动、智慧服务、智慧娱乐、智慧支付等多种模式,融合开放式智慧场景,满足个人、家庭的深度用户需求。

  全矩阵产业链、全平台深需求、全智慧融场景,2017年看尚将把“炫、焕、熠”三大系列产品作为其理念的载体,让用户切切实实地感受到智慧创新与科技革命和真实生活的完美融合与贴近。

  看尚电视均可通过安装当贝市场下载各种电视应用APP,满足日常生活娱乐观影需求。

  除电视产品外,刘斌还为在场的观众与媒体介绍了电视周边产品看尚智能音箱CANsol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