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天玑闪耀AWE 海信MU9600U诠释ULED超画质

2017-03-09 16: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国产厂商在AWE2017上大招频发,明星站台、产品体验、新品发布等活动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海信也在AWE2017的舞台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ULED超画质电视——MU9600U天玑系列电视。

DSC07101

海信MU9600U天玑电视

  天玑是古代对北斗七星中第三颗星的称谓,海信用北斗七星为旗下新品电视命名,预示着这款电视是对于海信ULED超画质概念的最佳诠释。

  而这款新品电视可以说也是国产品牌在画质领域的标杆之作。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测试结果显示,该产品的峰值亮度达到2200nit,动态对比度高达3000万:1,色域范围达到了NTSC标准色域的120%。这样的水平基本达到了业内顶级的水准,为4K HDR时代的到来做足了准备。

DSC07103

MU9600U沿用了海信ULED电视的后仰角设计

  MU9600U天玑系列电视运用了海信自主研发的ULED独立背光控制技术和第三代量子点色彩提升技术,此外还内置了专属定制款音效处理芯片,音质达到格莱美级别,给观众超凡的音画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