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任天堂   NS   switch   游戏机  

老外已经提前拿到了任天堂的NS游戏机

2017-02-17 19: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任天堂Switch(NS)的消息自从公布之日起就受到了全球任天堂粉丝的强烈关注。作为任天堂的最新一代主机,NS被寄予了在主机大战中翻身的厚望。但任天堂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发布会实在是有些不解渴,有不少网友关心的问题都没有涉及。

  NS将在今年3月3日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香港)同步发售,而今天有网友在视频网站floko上传了一段NS的开箱视频,一时间火遍网络。

  从视频上看,NS的尺寸非常的小,尤其是两个手柄(官方名称joy-con),与3DSLL的操作区面积相仿,而一块6.2英寸的720p触摸屏则占据了机身的绝大部分面积。

  NS包装包括主机、一对joy-con、电视连接模块、joy-con连接手柄以及充电线缆。从视频中看,连接电视的模块应该是尺寸最大的组件,而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用作理线器的设计。

  之前有传言说NS首发语言只有英语和日语,而任天堂香港也在官网中声明系统语言无法对应中文。但在这个开箱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内置了包括德语、意大利语、荷兰语等在内的共九种语言,值得注意的是,从视频曝光的插头来看,这台NS应是属于美版主机而非欧版。看来任天堂的中文化之路,依然是任重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