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PS4   索尼   游戏机  

PS 4.5来了!这几项软件升级更给力

2017-02-17 07: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近日索尼公布了Playstation 4游戏机最新版4.5系统的更新消息。4.5版系统拥有几个非常实用的功能,相信会让玩家激动不已。

  1、 支持外接硬盘

  现在的游戏容量越来越大,三五十GB的游戏可以说比比皆是,相比之下游戏机自带的500GB硬盘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了,而购买1TB的版本,一来价格贵,而且也是治标不治本。过去外接硬盘是XboxOne的独有功能,PS4只能通过更换内置硬盘的方式来为硬盘扩容。虽然更换起来比较简单,但终归对动手能力有一定的要求。

31939166473_bcbc250f4d_z

  另一方面,相信不少玩家PS4内置的USB接口都长期处于闲置状态,只有偶尔备份系统或截图的时候才会用到。这项升级估计也会提升USB接口的使用率。

  此外,PS4内置的硬盘是2.5英寸的机械硬盘,转速不及3.5寸硬盘,如果加上混合硬盘的速度优势,那么游戏体验会更上一层楼。

  2、PSVR支持3D视频

  这项升级让PSVR不仅支持PS4 的游戏作品,也可以通过PS4来观看3D电影。这其实是索尼之前早已预告过的PSVR功能之一。

  3、PS4 Pro加入“增强模式”

  虽然索尼要求在PS4 Pro发售之后的所有游戏都要支持Pro模式,但之前的不少游戏并不能完美的发挥PS4 Pro的技能。而新系统中的这项升级则通过主机自身的优化让游戏展示出更好的效果。

  据一些体验会员的反馈来看,这项升级带来的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之前的游戏帧数提升十分明显,虽然不能和原生Pro补丁媲美,但已经超越了原版PS4上的游戏画面效果。

  4.5版系统还有很多细节方面的升级,但以上3项可以给玩家带来很大的便利,不过索尼还没有公布补丁正式的更新时间,目前只有测试用户才可以下载,普通用户还是要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