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着力高端执着体验 三星KS9800内外兼修

2017-01-20 10: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2016年是一个充满着惊喜的科技元年,已过智能期的彩电行业有了新的发展,无数的黑科技涌现在行业之内。

  电视的消费升级必然与消费群体密不可分,随着80、90后的成长,国内中产阶级群体迅速崛起,这类消费者具备充足的消费能力,追求生活质量,在选购日常所需的家电时非常注意产品的质量和体验,且品牌意识增长,对价格却不敏感,早就了高端产品的生长环境。

QQ截图20170118150230_副本

  中产阶级在迅速成长,彩电产业亦是如此。2016年对于彩电产业来说也是变迁的一年。尺寸在变迁,55吋电视渗透率达到23.9%,增加了8.4%,而32吋电视占比仅16.8%,减少了5.5%;画质在变迁,各种新技术穷出,QLED、OLED、HDR等等。

  收入增加与生活品质的提升也改变了消费者购买彩电时的观念,据奥维云网大数据显示,在 2016年消费者对电视产品的关注点与以往不同,在外观上达到了32%,画质上达到了25%,接下来便是系统、音质、内容、配置、质量等。从外观与画质这两点能够看出消费者们现在更注意“天平”的平衡,也体现当世彩电行业追求完美的发展路线,即内外双修,全方位的使用体验才能真正的博得用户的青睐。

  高端化的时代已经来临,市场需求被逐渐打开,大屏化、智能化、高画质以及高品质服务无一不成为消费者选购电视时的参考,电视厂商们如果不能全方位完美,可能下一个就会被淘汰出局。

  上周末,第八届红顶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作为国内最盛大的高端家电颁奖盛典,对过去一年中高端市场出现的新变化进行了精彩分享与深入剖析。在此次盛会中,三星SUHD TV KS9800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电视红顶奖的唯一获奖产品。

QQ截图20170118145737

  作为全球一流电视厂商的三星,第二代量子点曲面电视KS9800在今年面世之初就备受关注,此款新品可以说是符合市场趋势却又脱颖而出。

  在外形上,这款电视采用了简约型设计,窄边框极美设计,除去了冗余的材质,悬浮式底座化繁为简却不失坚韧,这种“点到为止”的风格带来极强的画面包围感,精致造型、简约设计的完美结合。

  作为一款曲面电视,它拥有4200R黄金曲率,一体式超薄设计,各个区域浅薄如一,结合简约的设计理念,能够给予用户一种沉浸式的观影体验。而水光背板的运用,让机身可见区域无螺丝,任何角度或位置效果令人惊叹,让其真正实现了360°无死角设计,让它能够轻松融入各种家居环境当中,相信能让许多关注电视外观的消费者们大饱眼福,提升了客厅的格调。

QQ截图20170118150049

  除了外观,KS9800在画质上更是无懈可击,它采用了第二代量子点技术,可以实现比传统液晶电视更宽广的色域覆盖,峰值亮度也达到了1000尼特,而稳定性和环保性相较第一代技术也取得了突破,更能展现HDR的本真效果。

QQ截图20170118145910

  在细节上,它能展现多达十亿种最纯净的色彩,屏幕上的色彩区块被单独地分析和增强,从而获得逼真的图像质量。并且得益于三星独有的深黑减反技术,KS9800在任何照明环境下,都可提供优化的观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