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三星新一代量子点电视CES展现更多可能

2017-01-06 18: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三星在OLED的阻击之下,在CES2017现场推出了全新的量子点电视产品,量子点技术的突破为液晶电视提供了更多可能。

DSC_1023

  三星新一代的量子点材料达到了纳米级别,并且采用了全新的金属聚合物材料核心和外壳,可以实现10bit面板,显示多达10亿种色彩。与此同时,在色准、能源效率和寿命方面相比于OLED都更加优越,可以说是更加绿色环保的选择。

DSC_1043

  HDR效果是各家电视厂商竞逐的目标,也是三星2017年延续的重点。得益于全新的量子点技术,三星新一代电视可以达到更高的峰值亮度,实现更加宽广的对比度,保留更多的亮部细节与暗部细节。这在与OLED的对比之中格外明显。

IMG_0121

  三星新品电视在流媒体和直播方面也进行了专门的优化,但对于国内的用户来说,这部分的参考价值并没有技术一样明显和直观。

DSC_1037

  除此之外,三星还展示了一款8K分辨率的电视产品。分辨率的提升依然是三星电视进化的方向,也展示了三星在液晶电视和QLED领域雄厚的技术实力。

DSC_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