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薄量子点电视设计 TCL XESS创逸闪耀CES

2017-01-06 16: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美国当地时间1月5日,2017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简称CES 2017)大幕开启,TCL召开“This is SMART TV”全球新闻发布会,重磅发布高端副品牌——XESS创逸电视新旗舰X2、X3。两款新品搭载最新的超薄和无边框技术,实现曲面6.9毫米、平面7.9毫米的超薄量子点电视设计。据悉,TCL还将在CES展会展出了两款全球领先的概念产品,分别是3.9毫米极薄的量子点曲面电视和全球首台搭载LED封装量子点技术的产品,引发全场关注。

003

TCL XESS创逸系列电视展区

  XESS旗舰新品X2、X3进行了多项升级和新功能设计,搭载了更成熟的悦彩量子点显示技术、超薄无边框、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技术、MEMC以及哈曼卡顿音响技术,在技术领先性及成本控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004

TCL XESS创逸系列电视外观

  通过创造性的“光学膜片超薄+机身结构超薄”技术,XESS新品X2、X3真正做到科学超薄量子点电视。在光学膜片超薄方面,XESS新品X2、X3通过超薄量子膜,镭射导光板、双层复合增亮膜、DBEF增亮膜和新型膜片固定结构实现机身超薄。同时,XESS新品 X2、X3首次采用业界先进的ART5至极无边框屏幕技术,将面板进行精准切割,并使用侧面封胶技术固定模组,实现机身结构超薄。“正是得益于这些领先技术的应用,XESS量子点新品实现曲面6.9毫米、平面7.9毫米的超薄效果。”

005

TCL XESS创逸电视拥有超薄机身

  同时,XESS新品 X2、X3搭载了更为成熟的悦彩量子点显示技术,实现行业最高110%NTSC色域覆盖率,全面超越了OLED显示技术,真正做到无损呈现十亿级色彩。而杜比视界HDR、绮丽画质处理引擎、MEMC运动增强等行业最顶尖技术,更让XESS新品X2、X3在显示效果上独步全球,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在家中体验影院般的杜比视觉体验。同时,XESS新品X2、X3还应用了豪车御用的殿堂级哈曼卡顿音响,采用了国家863工程计划项目高科技材料的稀土永磁体,配合丝膜球顶高音扬声器,实现澎湃震撼的中高低音矩阵全覆盖,为全球用户带来极致的聆听体验。

006

XESS创逸电视的哈曼卡顿音响

  TCL积极布局下一代显示革命的印刷显示技术,将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引领产业发展到技术创新,助力中国显示技术实现弯道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