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颠覆:CES2017海信发布双色4K激光电视

2017-01-06 16: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在CES2017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的前一天,海信带着新品双色4K激光电视来到了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发布了全球首台双色4K激光电视。这款100英寸的4K激光电视,给全球的消费者带来了惊艳的HDR画质。作为最前沿的显示技术水平,海信颠覆了以往的技术水平,达到质的提升。

DSCF0288

DSCF0309

  这款新产品采用当下最先进的激光技术,在现有的蓝色激光模块的基础上,增加红色激光模块,亮度提升到了360尼特,达到了高端液晶电视的亮度标准。色域达到110%NTSC,远超过普通电视的72%NTSC。

DSCF0310

  海信方面表示这款新产品将在今年夏季与广大消费者们见面,价格上自然不便宜。此外,这款产品还有70和75英寸两个版本可选。惊艳的4KHDR画质,支持5.1扬声器系统。无论是画质还是声音上都给人眼前一亮的体验。

DSCF0292

  此外,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还表示,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未来海信将从LED走向QLED,电视不但可以自发光,显示更柔性,从成本、画质、能耗等方面讲也将更为稳定,物美价廉,更符合用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