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看好机型看好机会就“购”了的,就是这一款

2016-12-09 07: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时值年末,各家今年的新品电视基本都已经亮相,再加上年底促销的各种优惠活动,可以说是给了消费者相当大的选择空间。那么对于消费者而言,现在选购电视有哪些注意的要点呢?

  现在电视上的各种新技术、新工艺层出不穷,不少消费者也表示眼花缭乱、无从下手。不过今年问世的各种新技术电视经过一年的市场发展,可以说得到了普及。尤其是量子点技术,提升了电视背光的发光效果,可以实现更高的色域以及更精准的色彩表达,可以说是支撑下一代电视发展以及HDR技术普及的重要技术点之一。

  此外,曲面电视在近几年可以说是风生水起,如今的曲面屏幕已经成为了高端电视的代名词。不过,曲面电视要想达到更加震撼的效果,就要注意选择屏幕的弧度,也就是曲率。曲率接近人眼的电视,看起来就更加舒适。

image001

  XESS创逸是由国产品牌TCL全力打造的一个面向高端的品牌。TCL XESS C2作为其中的主力机型,更是被誉为全新一代的QUHD电视。QUHD电视C2,融合了绮丽画质处理引擎、MEMC运动增强技术的支持,无机量子点显示材料的运用更是让整机色域达到110% NTSC的超强区间,在画质上真正实现了面向下一代的超越。

  HDR是目前电视画质进化的方向。TCL XESS C2依托QUHD的非凡画质,支持从硬件、软件再到内容的全生态HDR,全面强化亮部细节与暗部细节,为用户呈现从未在屏幕上展现过的图像细节画面。

  在这个追求颜值的时代,外观也代表了品质的追求。 TCL XESS C2电视纤薄曲面仅有9.9mm的厚度,让整机成为艺术品般的杰作。C2的屏幕经过纳米技术处理,具有镜面低反射效果,可以有效减少环境光对于观看时的影响,提升画面的对比度与色彩表现力,4000R的曲率更贴合人眼视觉,感受不凡。

image003

  依托流畅的曲面造型,TCL XESS C2拥有月影曲面音响。弧形结构的音腔不仅巧妙地融于机身造型之中,此外还造就了独特的环抱式衍射效果,带来与曲面屏相得益彰的沉浸式体验。

  如同TCL XESS C2搭载的诸多全新技术一样,TCL引以为傲的TV+OS系统也已经演进到了3.0版本。全面更新的视觉叫胡,让使用体验更加轻松,操作更加顺滑。巧克力遥控器经过精心设计,融合了语音、空鼠、体感等诸多操作方式。不仅大大提升使用友善度,更支持作为游戏手柄使用,在家中完美还原运动、K歌等场景。

  TCL与腾讯深度合作,不仅在 XESS C2内置腾讯视频应用,拥有包括企鹅影院在内的海量视频资源以及新鲜的网络自制节目。独有的同步院线更能为用户奉上档期内的精彩热映大片。除此之外,TCL与腾讯共同打造的微信互联功能更让这款电视变成了真正意义上可以连接微信的电视,让沟通更加无界。

  当然,选好了电视,更要找准一个购买电视的好时机,才能得到更多的实惠。据悉,12月9日TCL将推出“曲面欢乐购”TCL曲面电视超值买赠专场,届时购买TCL曲面电视送4997元XESS大礼包,掀起年末大力度买赠狂潮。与其他厂家不同的是,这次TCL是以《欢乐好声音》中国家电类唯一合作伙伴的身份推出的此次活动,《欢迎好声音》是由曾制作过《小黄人》的环球影业推出,该片堪称动物界的“达人秀”和“好声音”,片中会用到超过85首热门歌曲!超萌的动物形象,欢快沸腾的音乐,令整剧充满欢乐气氛,与促销的欢乐主题不谋而合,也正是TCL此次促销想要打造的效果。这次促销中要说哪一款够闪亮,就数C2量子点曲面电视!

image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