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曲面   4K   OLED  

颜值画质缺一不可 LG OLED55C6P-C

2016-11-16 0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LG OLED55C6P-C是一款55英寸的OLED曲面电视,拥有4K分辨率以及HDR解码,精简屏幕内部组件,大大改进了电视机的外观,突破传统电视机的形态,作为一个“弯了”的电视,整体外观典雅大方,气质动人。

图片1

  LG OLED55C6P-C是一台OLED电视,自发光像素能够独立开启和关闭,从而形成卓越的黑色背景,使画面表现栩栩如生,由于无需背光源、背板等复杂结构,也让它的外形设计更加简洁纤薄。

QQ截图20161115143632

  LG OLED55C6P-C的高动态范围图像技术(HDR)杜比视界的结合,更明亮更清晰的图像与精准的颜色表现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

QQ截图20161115143656

  LG OLED55C6P-C使用WebOS 3.0智能操作系统,设计简单,有趣易学,能够轻松访问流媒体、音乐、电影及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