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三星携手华数TV 打造娱乐教育新风尚

2016-11-03 13: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家用电器智能化的愈涌愈烈,电视也从“你播我看”的单向传播时代朝着“你点我播”的双向互动时代演变。在互联网的驱动下,越来越多的观众追求个性化的娱乐方式,也正是因为如此,如今的电视业正在经历着巨大的变革。面临着新型互联网企业的挑战,传统大腕儿何以“应战”?

  据市场研究机构HIS DisplaySearch报告显示,三星电视2015年年均销量额占全球市场总份额的27.5%,年均销售数量占全球销售数量的21%,两个数据都位列世界首位。作为传统电视制造业的领导品牌,三星用数字证明了自己如今的霸主地位,如此优异的成绩,相信和品牌近年来对于电视产业的创新是分不开的。三星在量子点、曲面技术上的发展,不仅在业界屡获殊荣,更是从产品到设计到技术都受到了专业人士及消费者的多方肯定。

1

三星电视合作华数TV,内容布局更加全面、深入

  当然,技术上的突破仅仅是成绩斐然的一个方面。在电视业的巨大变革中,硬件上的推陈出新是远远不够的,想要在行业内始终保持领先,还要依靠内容上的不断丰富和完善。正是考虑到了这一点,三星在今年选择牵手华数TV似乎是大势所趋。

  华数TV拥有全国最大的数字化节目内容媒体资源库,秉承着打造综合娱乐家庭平台的理念,旨在为观众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目前已经拥有超过2000万的数字电视用户。本次,三星与华数TV的合作,可谓是最强技术与最强数字化节目资源库的“强强联合”,为观众带来非同凡响的娱乐体验。

  据悉,华数TV在2016下半年将提供2500部好莱坞电影、1200部国产电影以及40000部电视剧,将《疯狂的小鸟》、《惊天魔盗团2》、《欢乐颂》、《山海经》等国内外新剧热剧一网打尽,为“无剧不欢”的追剧迷量身定制。与此同时,针对于少年儿童,超过10000小时的动漫(其中包括2015年的最热动漫作品)足以让他们大饱眼福;当然,对于体育控来说,5000小时以上的体育节目,足以为他们圆一个“数据帝”的梦;不仅如此,11238档综艺、500小时海量纪录片、火辣健身专区,让观众在娱乐的同时,真正实现了“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2

华数TV具备众多优质内容资源,精彩视频随心看

  对于三星电视来说,与华数TV的合作是拓宽其内容资源的重要途径,更是继三星与芒果TV、iCNTV携手后的又一跨界大事件。如今,通过三星超过百万小时的视频内容库,观众可尽情享受智能化电视娱乐带来的前所未有的享受。相信这就是消费者愿意选择三星电视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