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中国风古典造型 TCL 48英寸曲面2999元

2016-09-16 04: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TCL D48A920C电视是一款48吋曲面智能电视,产品采用十核硬件配置,4000R黄金曲率提升观看体验。这款产品目前售价仅2999元,需要的朋友可以抓紧时间看看。

TCL D48A920C
TCL D48A920C

  TCL D48A920C采用双侧画轴的边框处理方式,经过数百次铸模、抛光、高温压塑等一系列复杂的工艺,使边框呈现灵动悦目的弧度和光泽。源自中世纪罗马建筑半圆形拱券设计风格,同时取自和电视曲率相近的弧度,更好的和曲面屏幕融合,既美观又安全。

TCL D48A920C
双侧画轴边框

  TCL D48A920C采用韩国原装曲面面板,背光可均匀传达到屏幕,使画面色彩细腻饱满、让用户瞬间着迷。

TCL D48A920C
韩国原装曲面面板

  4000R的曲率使TCL D48A920C与普通显示器相比拥有更高的画面深度,搭载智能景深优化技术,使观众产生仿佛置身其中、超越二维平面视觉,观看体验更真实,也更为舒适。

  TCL D48A920C特别采用了E家双系统,适合年轻人的TV+OS和适合爸爸妈妈的巴马系统,能够满足不同人群对电视的需求,使用也更为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