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FA2016 TCL TV+量子点电视大放异彩

2016-09-04 12: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IFA2016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正式开幕,作为目前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IFA2016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众多家电厂商参与。中国家电巨头TCL携旗下全线家电产品参展,TCL TV+量子点电视在此次展会上大放异彩,TCL TV+量子点电视不仅仅拥有量子点的超高画质,在电视音质与产品设计上也为业界树立了标杆。

  TCL TV+量子点电视H9700在显示技术方面,通过量子点显示技术与TCL真彩显示技术的完美融合,能够将产品的色域覆盖率高达110%,达到了行业最高水准。H9700配备了哈曼卡顿A级音响、采用了北欧印象极简外观设计、搭载了TV+OS和首发影院、微信互联、海量视频内容大幅提升了产品的娱乐性。

QQ截图20160904120036

  TCL C2拥有全生态HDR,实现了内容、硬件、软件全面满足HDR标准的完整HDR解决方案,提升更多的动态范围与图像细节。MEMC运动增强让您在观看体育赛事时,没有拖沓和难以看清的感觉,画面无抖动、不拖影。绮丽画质处理引擎从色域、亮度、稳定性等多维度提升画质,还原自然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