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LG   SIGNATURE  

IFA2016 LG SIGNATURE系列新品齐亮相

2016-09-04 11: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天已经进入了IFA展会的第二天,由于IFA展会的面积非常大,所以一天的时间根本不可能逛完所有展馆。LG作为世界家电巨头,在此次IFA上的规模也非常浩大,进入展台前的OLED隧道可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其中LG Signature这个高端系列引起不少人驻足。今天跟随者小编的脚步,我们一同来看一下Signature系列的高端家电吧!

130748976

  早在今年年初的CES2016展会上,LG就首次展示了全新的高端系列LG Signature产品,这个系列定位高端,产品从设计到品质都精益求精。这次将在IFA2016展会上展出的Signature冰箱,将会搭载高品质的线性变频压缩机,制冷和保鲜效果都将更突出,而最大的亮点还会是其独特的门中门设计。

 

  LG SIGNATURE TwinWash洗衣机也亮相在IFA展会上。TwinWash洗衣机新式双层滚筒洗衣机和传统的产品大不相同。在机器的底部,LG为用户增设了一个小型的波轮内筒,当用户需要洗涤少量衣物,可以放到下面的小型波轮内筒中,达到快速洗涤的效果,让生活更加的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