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画质“进阶”为哪般 索尼电视IFA迎爆发

2016-09-04 11: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IFA2016在德国柏林开幕,此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家电企业的参与,展现企业自身实力的同时,也引领者行业的发展。

DSC01933-(1)

IFA2016 索尼展厅

  作为行业中的“大佬级”品牌,索尼在显示领域一直是其他竞争对手追逐并渴望超越的对象。在本次IFA2016上,索尼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研发并量产的HDR电视产品,其中X1芯片的再次“进阶”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投来关注的目光。

DSC01997-(1)

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 画面展示

  通过高光的加入,索尼HDR电视在白天的光影表现极为顺其自然,而被超高亮度打亮的眼神光与爆炸场面,塑造除了之前电视绝对无法表现的效果,画面无比接近真实。

IMG_9878

搭载X1进阶版图像处理芯片后的画面效果

  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和X1进阶版图像处理芯片是索尼旗舰级产品最大的优势,前者可以实现独立LED光控,每一粒LED灯珠都可以单独控制开闭明暗,从而实现更加精准的控制,解决面板的漏光现象。后则,则是针对色彩、清晰度、HDR等三方面进行前所未有的精密修复与优化,从而实现惊人的画面效果。特别是X1进阶版图像处理芯片的4K HDR 14-bit平滑渐变,可以让画面的色彩过渡更加自然。

IMG_9880

有无X1进阶版图像处理芯片的画面效果对比

  需要强调的是,索尼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可以在视频拍摄、内容剪辑、传输显示等多个环节均实现HDR效果的企业,因此其品牌影响力可见一斑。

  当然,除了众多4K电视、HDR电视产品之外,索尼还在IFA2016上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VR产品、数码产品等,这些产品凭借其出色的性能表现同样赢得了不少关注。

  想要了解更多IFA2016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国家电网前方特别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