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FA2016 三星展馆全品类新品视频解析

2016-09-04 10: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IFA2016国际消费电子展已经开幕,作为国际极具影响力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FA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品牌商家前来参展。作为最大展馆之一的三星展馆,真的是赚足了消费者和媒体的眼球。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一下三星展馆都有哪些新品吧,听说VR区域很火爆哦~看视频先睹为快吧!

 

QQ截图20160904105835

  三星电子其广受赞誉的Family Hub冰箱欧洲版终于在IFA 2016上揭开神秘的面纱。全新的双门冰箱采用了欧洲消费者青睐的上冷藏下冷冻的设计模式。Family Hub同时搭载了全新主厨精控保鲜功能(Precise Chef CoolingTM),使温度波动空间控制在0.5摄氏度以内。独立式双冷却循环技术(Twin Cooling PlusTM) 与主厨精控保鲜功能(Precise Chef CoolingTM)两大功能双管齐下,实现冷藏冷冻两室温度稳定精准、气味完美分隔,为用户带来持续新鲜的美食享受。

  除冰箱以外,三星还会升级AddWash洗衣机,新一代AddWash洗衣机将会拥有烘干功能和超薄设计。洗衣机还使用了三星“空气洗”技术,用户可以通过热气对衣物进行异味的去除。

  我们可以看到视频中VR区域相当火爆,里面有众多人等待玩VR游戏,其中包括皮划艇、高空跳伞、射击攀岩等游戏。小编要是想玩一次,估计要排队半小时呢!除此之外,我们也看到了三星扫地机器人,吸尘器等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