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松下开关新品“格彩”上市 带来无限精彩

2016-08-31 21: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妍

  8月31日,松下电器于北京751D.PARK举行“有型、有格”——松下开关新品“格彩”上市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以优雅独到的开场show、精彩的演讲、丰富多元的新品体验贯穿全程。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环境方案公司能源系统事业本部、电气设备事业部BU长小笠原卓;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环境方案公司总经理少路政彦;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侯敬杰;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副会长苏国义;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监刘法;松下电材产品全国经销商、行业相关设计师以及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参加,共同体验松下电器开关新品——“格彩”带来的无限惊喜。

582053919

  发布会现场舞台正中的正方形“玻璃盒子”格外吸人眼球,开场show中随着舞者在盒子中的舞动,玻璃盒子各面渐渐呈现出“格彩”产品的庐山真面目。优雅的舞姿、动感的音乐与画面交相融合,完美诠释了格彩系列产品“有限空间,无限精彩”的理念。

266627226

  格彩系列的设计独具匠心,流畅、柔和、简约的设计搭配靓丽的色彩,使产品自然、低调而富有品质与格调。产品设计师林祐太朗在现场与嘉宾们分享其设计的想法和理念。他讲到,追求性能美的耐久性设计是格彩系列的产品设计理念。格彩系列拥有三项技术革新,独特的“田字格”设计降低了按键误操作的可能性;两孔和三孔间的大间距设计包容性更强;松下世界首创的复位开关技术也应用到格彩系列,实现了更大面积手柄的复位操作。产品共有白色、晶钻灰、香槟金、玫瑰金四种颜色,百变多样。并且,格彩系列插孔位置使用尿素树脂材料,不易变色、划伤,确保产品持久美观。

521496368

  始创于1918年的松下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松下集团即将迎来100周年纪念,而开关插座正是松下集团创业产品。从1993年开关插座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以后,松下已相继推出15格系列近2000个型号的产品。据了解,复位型的全手柄开关新品“格彩”系列以松下集团最重视的“品质”为基本,由中日两国技术人员共同潜心开发,专注于中国市场。松下集团的小笠原BU长表示“松下配线器具事业今后还将继续通过开关插座为中国和世界文化发展做贡献”。

IMG_9600

  此外,在本次发布会上东易日盛首席设计师陈鹏还与大家分享了2016年国际家居设计发展趋势。作为国内家装行业率先上市企业,东易日盛有着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和专家级的服务团队。2015年松下电器环境方案公司与东易日盛装饰集团签订全国战略合作协议,就开关、灯具等产品在全国22个城市展开合作。今年双方还将继续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开拓新市场。

  欲要了解更多家电信息、家电行业动态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中国家电网官方app“家电头条”!

APP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