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夏普   LG   TCL   智能电视  

拼低价or重品质 消费者购机该何去何从

2016-08-11 07: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作为竞争激烈的家电品类,各彩电企业在过去大半年的时间里日子并不好过。由于众多互联网企业的涌现,彩电行业虽在市场销量方面有明显增长,但整体销售额却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下降。

22

  从CRT显像管电视到OLED电视,彩电行业经历了数十年的发展,现如今消费者对于电视机的需求也已经从“看”变成了“玩”。所以对各电视厂商来说,如何提升产品的“质”以满足消费者各个层面的使用需求才是当务之急。

  当然,就现阶段来看,价格还是影响消费者购买的主要因素,但对于各大电视厂商来说,价格只是一个经营手段,不要过分的依赖价格,只要将产品的品质放在首位,才能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对广大消费者来说,注重产品质量的前提下,适当关注产品的售价是非常合理的选购策略。如果各位的预算有限,但是对产品的品质有一定的要求,不妨了解一下接下来介绍的这几款“优质”产品。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