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暑假观影“老三样”?三星电视刷剧四十年

2016-07-20 14: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虽然很久没有经历2个月的暑假狂欢,也不知暑期何时开始,但各大卫视播放的电视剧就像蝉鸣一样准时提醒着暑假的到来。《还珠格格》、《西游记》、《新白娘子传奇》已陪伴父辈走过了青春,如今还霸着90、00后的屏幕。电视机都在一代代升级,暑假观影却仍是“老三样”。

  据权威机构调查显示,电视开机率越来越低,北京地区的开机率一度降到30%以下。然而,彩电制造商的技术竞赛却从未停止,反而愈演愈烈,量子点、OLED、HDR等技术名词超过近几年总和。之所以形成冰火两重天的局面,究其原因,彩电业长期关注硬件发展,内容缺失是罪魁祸首。

1

三星电视具备海量正版视频内容

  不过,在硬件为王的三星电视上,内容贮备照样强悍,仅全新搭载的华数TV就有35万小时的在线点播内容。让我们来算一笔账,一天有24小时,一年不过8760小时,如果全年无休,华数TV的内容可以满足40年观影不重样,而且各种优质资源持续更新中。

  据悉,包括《疯狂的小鸟》和《惊天魔盗团2》在内的热门好莱坞电影就有2500部,而且以每周20部的速度更新。而电视剧更是达到了4000部之多,再也不用在“老三样”中来回换台。对于不同年龄层和不同爱好的观众来说, 华数TV还囊括了10000小时少儿动漫、600场体育赛事以及11238档综艺栏目,完全可以满足多样化观影需求。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电视营销负责人刘峻光表示,“双腿走路才能更加稳健”。三星电视固有的硬件优势加上海量视频,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尤其是今年推出的第二代量子点技术,配合HDR技术,能够达到1000尼特亮度、呈现10亿多种颜色。

  暑假拒绝“老三样”,看电视除了看点好看的,还应该看点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