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拯救伪球迷 欧洲杯看球还得是它

2016-06-17 10: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欧洲杯激战正酣,作为一项国际性的体育赛事,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就连不少伪球迷,也纷纷加入了熬夜看球的大军,在电视机前挥斥方遒指点江山。

  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能够把欧洲杯24强的23人大名单如数家珍一般说出每个人的职业生涯各种数据的资深球迷当然是看球的老司机,对于他们来说,球场上的每一张面孔比同学同事还要亲切,阵法、站位、比赛战略如数家珍;不过,不知道什么是越位,连球场上两队谁是谁都搞不明白的伪球迷也大有人在。

  然而球场上的热闹可不是那么好看的,足球比赛的过程瞬息万变,说不定在89分钟的枯燥无味之中突然灵光一闪就出现了致命一击,更不要提欧洲杯都是在深夜举行,要是没有十分的精气神,这欧洲杯的伪球迷还真不好当。

160617

  不过如果你有一台智能电视的话,这些困扰伪球迷的问题就都不复存在了。智能电视可以随时点播比赛录像,免去熬夜之苦;比赛集锦让你观看到比赛的精彩时分;更有多路直播的神技,随时把握每场比赛、每个镜头的经典瞬间。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