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看画不如听音 教你如何通过听音响选电视

2016-06-12 14: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很多人买电视看价格、看大小、看品牌;更多人买电视看视频、看游戏、看应用;但其实大多数人都忽略了电视机最关键的组成部分之一:音响。

  说到这里会有人反驳:平板电视的音响都一样,能听个声音就行了,憋要求太高。excuse me?现在可是2016年,平板电视的音响早已步入专业级选手了好吗?现如今如果买电视还是只看画面不听音的话,那你就是真out了,尤其在今年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

1

  世界杯、奥运会……诸多体育赛事让不少体育迷热血沸腾,买电视时也以看爽比赛为主要诉求点,但你不知道的是,看比赛不能只有画面感、音响也是很重要啊。试想一下,一台音响效果让你宛若在现场的电视和一台听起来声音在十八里开外的电视,哪一台能更让你更好的进入比赛氛围?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做正确的选择吧。

  今天我们就要来为大家重点推荐几款在音响设计上颇有专业范儿的电视,希望能够在这个体育年让你看爽比赛,只需花一台电视的钱就能享受在世界各地看比赛的酷爽。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