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定位精准量身打造 小米电视3S 48吋评测

2016-05-23 07: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对任何一个消费者来说,这都算的上是金句良言。什么算的上是对的产品呢?以电视为例,追求高性价比的产品是消费者的终极目标。既然是高级性价比,那么一定是在价格实惠的前提上,产品的性能和功能也要有着不俗的表现。

2

  那么这样的产品有嘛?随着互联网企业的拥入,我们身边有不少价格实惠且性能和功能表现不俗的产品,比如前不久发布的小米电视3S 48英寸,虽然没有4K、曲面等主流技术的标榜,但是更加精准的市场定位依然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再加上1999元其极具杀伤力的市场售价,想不心动都难。

  作为影音娱乐的终端,小米电视3S 48英寸的实际表现如何?带着疑问我们走进接下来的体验环节,一同来了解一下小米电视3S 48英寸的综合表现。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