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冯小刚助阵亲见智能座机 线下体验店首发

2016-05-22 13: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电话座机发展到今天,从最初的拨号盘到后来的按键式,外形与功能一成不变,如今一款全新的智能座机进入人们的生活,完全颠覆了对传统座机的印象。

  2016年5月22日,亲见智能座机亮相威海市人民广场,“跨越数字鸿沟,亲情从此亲见”——亲见智能座机首家线下体验店正式落地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知名导演冯小刚、知名演员张嘉译、以及著名兵乓球教练刘国梁、歌手黄格选、歌手付笛生全家亲临发布会现象并进行签售,火爆现场点燃激情,现场高潮不断。

1

著名表演艺术家巩汉林担当主持

2

冯小刚导演

12

著名演员张嘉译

13

著名乒乓球教练刘国梁

4

著名演员张嘉译与著名导演冯小刚抽取现场幸运观众

10

付笛生一家演唱歌曲《家》

  2016年5月7日母亲节当天,亲见智能座机首次在中国亮相就引起了轰动,众多明星也被这款全新的智能座机所吸引,排队为母亲献上好礼。在本次亲见智能座机线下体验店发布会现场,亲见携手中国移动推出合约机,让移动4G通讯技术与家用座机成功接轨,这是移动通信技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更是时代与创新的全新催化,在威海市移动营业厅预购火爆,很多市民排长队预约这款智能设备。

7

山东移动总经理张轩现场致辞

  说起家首先想到了就是母亲,如今工作生活节奏较快,很多人与家人并不能时时相见,虽然如今智能设备都提供了多种沟通方式,但是很多年龄比较大的人对智能设备并不熟悉,很多操作对他们而言还是繁琐,亲见智能座机则可以完全让你告别这种顾虑,无论男女老少,只要一看就会操作,就算对智能设备不熟悉的老年人也能轻松掌握。

  亲见智能座机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座机的印象,全金属机身制作精细,黑色玻璃圆屏,造型简单、时尚、亲切,这款产品还获得了2016iF设计大奖,可见设计之精良。而且外形设计也加入了多种寓意,圆形的屏幕象征了东方美学所推崇的“团员、圆满”,更符合中国人的情怀,机身采用一体成型金属雕琢工艺,经过高精度数控机床雕琢,造就了精妙绝伦的弧度和圆润。

  小编在发布会现场也体验了这款产品的操作,插入手机卡或连接无线网络后,这款设备既可以拨打普通电话,也可以和其他“亲见”座机或者手机进行视频通话,也可以进行视频留言,通话启动特别简单,屏幕呈现8个常用联系人和8个常用应用的“88双首屏设计”,手指一摁就能通话或者视频,最多不超过两次点击,对于很多老年人而言,操作相当简单。

8

亲见智能座机

  亲见智能座机CEO唐波在现场为嘉宾以及观众演示了亲见便捷的操作和亮点功能,亲见作为全球第一款智能座机,改变了传统的沟通方式,促进了传统座机的更新,让科技与人性完美结合,让高科技真正为人们带来了生活的便利和亲人的时时陪伴。冯小刚谈到,繁体字“亲”的右边有“见”,“爱”的中间有“心”。何为亲见?亲见就应该亲人常相见。付笛生一家在现场带来了一首《家》更是牵出了浓浓的乡愁,无论身处何地,家都是归宿、是信仰、是一生的牵绊,亲见智能座机,让亲情可视化,消解你的乡愁,让不在身边的亲人能时时感受零距离的交流

6

数字家圆创始人兼CEO唐波介绍亲见智能座机

3

嘉宾与第一批购机市民合影

9

现场预购的市民

  发布会上,冯小刚、张嘉译、刘国梁、黄格选、付笛生夫妇上台进行现场签售,市民排长队现场购机,在场明星还亲自为购买亲见智能座机的观众颁发产品,并与其合影留念,引发现场热潮。

  未来亲见智能座机将深化实体店面布局,让亲见走进千家万户,让沟通可视化,让亲情不再有距离的阻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