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8核超速机芯 TCL L65H8800A-CF破万元

2016-05-20 06: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TCL L65H8800A-CF是一款拥有8核机芯,运转快速的65吋曲面智能电视,画质清晰,音效震撼,现售价9999元,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一下。

  TCL L65H8800A-CF拥有8核机芯,4核CPU+双核GPU+双核VPU,保障了您发出的任何指令都可以快速的得到响应,减少功耗,使电视看起来更为流畅。

  TCL L65H8800A-CF在画质发面表现也比较突出,色域值覆盖率达到了96%,让您在收看电视时可以欣赏到更为丰富的色彩,黑白明暗对比度也十分分明,给您一种置身其境的特殊观影感受。

  TCL L65H8800A-CF内置爱奇艺影视平台,内有40000集电视剧、100000余部电影,让您在家就可以体验影院般的观影效果和满足您的电影欲望,该平台每天资源都会不断更新,方便您的生活。

  编辑点评:TCL L65H8800A-CF坐拥出色的外观,集成罗马式设计风格,完美黄金曲率弧度屏幕让您看起来更为舒适自然,效果震撼,该电视现售价9999元,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考虑一下。

  【产品型号】TCL L65H8800A-CF

  【促销价格】9999元

  【促销商家】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