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影院级客厅观影 多款超清大屏电视推荐

2016-05-20 06: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李泽阳

  用户们在选择电视的时候通常会考虑到屏幕尺寸与客厅面积是否搭配,太远或太近都会对日常观看电视造成影响。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在电视选择上逐渐更偏向于大屏幕,一方面大屏电视放在客厅里会提升整体的格调,而且还能让主人比较有面子;另一方面,面积较大的客厅中,大屏幕能更好的展示节目画质,方便不同角度的用户观看节目。时下大屏幕已经成为电视产品的主流设计。

其他类文章首图模板_375

  现在,市面上的大屏幕电视非常多,从40吋到65吋、70吋不等,用户们可以根据自己家中房间面积来进行选择。光选择大屏幕电视还远远不够,人们对电视画质也是相当挑剔的,大家想要在家中就体验到影院版的观看触感的同时,再拥有远超影院的清晰画面质量。

  今天我们要为大家推荐几款屏幕尺寸在50吋——65吋之间的电视产品,它们中有知名度较高的国外品牌,也有技术过硬的民族品牌,而且在画面质量方面都拥有较高水准,相信它们可以给用户们带来影院级客厅观影体验,近期有选购需求的用户们可以参考一下。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