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量子点   OLED   ULED  

显示技术争夺战 细数热销高画质电视

2016-05-05 07: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推陈出新,是电视行业重塑新格局的重要手段之一。从2016年年初开始,围绕下一代显示技术,国内各大电视厂商最近都纷纷拿出自家新品来进行“技术卡位”,而发布会也成为各家新品集中亮相之首选。

135085731

  当前,无论是OLED有机电视、量子点电视,还是ULED超画质电视、超薄曲面电视,彩电厂商都在忙着为自己的产品“贴标签”,以便更好地在同质化竞争中保证品牌辨识度。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彩电回归画质依然是2016年的主基调。今年,彩电市场热点仍会聚焦在智能、画质和大屏上,主攻高端大屏市场才能有所作为,技术创新能力弱、转型速度慢的品牌随时会有掉队的危险。既然说到画质,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笔者也为大家推荐几款在画质方面有不俗表现的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