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夏普   广色域   4K  

智能超级平台 夏普新品电视喜迎五一

2016-04-25 07: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近期,不少新品上市,随之而来的就是一大波降价促销活动。比如满减返现、预付现金等等,这些丰富多样的促销手段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近期哪些新品值得关注呢,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重点介绍一下。

1

  作为显示输出设备,画质的好坏是衡量电视机水准的重要标准,而作为液晶之父,夏普电视在画质上的拿捏则非常到位,既然说到了夏普电视,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笔者为大家重点推荐几款夏普上市新品,相信大家在看过之后,一定会对夏普电视在显示效果上的优异表现赞不绝口。

  当然,为了迎合更多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夏普还对旗下的全线产品进行了功能上的提升,通过强大安卓操作系统的加入,实现了视频点播、语音交互等各种应用服务,丰富产品功能的同时,也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让“功能化产品”不再成为传统家电厂商的专属名词。

  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快来一同了解一下这几款夏普电视上市新品吧。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