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便捷就要这young!TCL互联网电视超值购

2016-03-23 08: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曦

  随着家电的迅猛发展,新兴的互联网电视无疑给了家电市场很大的冲击力。其便捷的功能,实惠的价格都让它备受消费者青睐。今天为大家推荐的TCL E10 42吋互联网电视,是TCL的经典热卖款,功能便捷,APP专项价1799元也赋予了它无与伦比的性价比。

TCL E10 42吋互联网电视

TCL E10 42吋互联网电视

  TCL E10 整机轮廓刚直硬朗,让客厅倍增艺术感,塑造经典客厅艺术。机身侧面灵动精巧,无论是安放在电视柜上还是壁挂,都可以轻松完成。其做工也属十分精良,优雅自然。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别具匠心的设计都让它无懈可击。

USB视频播放 蓝光解码

USB视频播放 蓝光解码

  TCL E10让用电视信号看节目不再是你的选择,内置的影视平台,资源多、更新快、种类全,贴心的为影视分类功能,方便你的查找。USB蓝光解码技术,也让E10可以流畅解码MKV/MP4/WMV等主流视频格式。画质方面,其采用动态对比度调节,黑色更深邃、白色更纯净,真实还原自然本色。内置的WIFI,联网更方便,还你一面干净的电视墙。

动态对比度调节 真实还原自然本色

动态对比度调节 真实还原自然本色

  编辑点评:1799元的TCL E10在同类商品中具有极佳的性价比,同时用其观影看剧又十分的方便,实用性很高。42吋的身材不大不小,适合放在家中,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款互联网电视。

  产品名称:TCL E10

  参考价格:1899元(APP专项价1799元)

  参考商家: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