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躺下来享受一会 熊猫TV卧室电视热销

2016-03-23 08: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曦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我们可享受的闲暇时光也越来越少。如果我们在疲惫了一天之后,能躺在卧室,享受一会电视为我们带来精彩,想必非常不错。今天为大家推荐的熊猫LE39D71 U派39吋电视,便是熊猫TV专为卧室而设计的电视,39吋的黄金比例,让你躺着也能坐拥全世界的精彩。

熊猫LE39D71 U派39吋电视

熊猫LE39D71 U派39吋电视

  熊猫 D71采用诠释时尚的窄边框设计,视野更狂,也让其更好的融入卧室的环境之中。正所谓薄也是一种酷,薄薄的机身让其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正面采用炫酷的黑色,加上其原装夏普屏独特的质感,时尚大气。底座采用优雅的双架式底座,与炫酷的机身相得益彰、浑然一体。

39吋 新概念卧室电视

39吋 新概念卧室电视

  熊猫D71采用六代线生产的熊猫夏普技术屏幕,并运用十代线上的UV2A光传递技术,该技术使液晶面板响应速度快,对比度高,拥有更高的峰值亮度,又能有效抑制背光灯漏光现象,大大降低电力消耗,使黑色更深邃浓郁,使白色更清澈明晰。值得一提的是,39吋的黄金比例,让你一见倾心只需2.8米的距离,更舒适、清晰的在卧室享受电视的精彩,大一分会拥挤,小一分会空荡。同时其多接口也能让你足不出户享受大片。

躺下来真正享受一会

躺下来真正享受一会

  编辑点评:这是一款真正为卧室设计的电视,无论是尺寸、画质、外观都实属用心之作。现售价1299元的它可谓经济实惠,在同类商品中具有无与伦比的性价比。想为卧室添一台好电视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款熊猫D71。

  产品名称:熊猫LE39D71

  参考价格:1299元

  参考商家: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