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米大电视 小米电视3 70英寸首发评测

2016-03-18 10: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人类发明了显示设备,让我们的眼睛看到更多的景色。从这个角度来说,显示设备的屏幕越大,画面就更加真实,我们观看时也就会更加身临其境。不管是电脑显示器、电影银幕、手机还是电视,我们都会追求一个更大的屏幕。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是一台大电视呢?

  在二十年之前的CRT时代,由于显像管的条件制约,一台34英寸的电视就堪称是当时的“巨无霸”款,摆在家里绝对是一道风景线;液晶电视占据主流之后,由于技术的限制已被破除,加上面板的价格一路走低,大屏电视的定义也随之逐步攀升,到现在,不仅有60英寸、70英寸这样的“常规款大电视”,就连100英寸以上的电视也出现在了卖场之中。

  不过电视和手机一样,人们对大尺寸屏幕的追求依然有一个限度:手机屏幕增大意味着握持不便,而电视的屏幕则受限于居室的空间。像市面上各种炫富的120英寸电视看起来很美,但就算抛开几十万元的售价,接近3米×2米的电视尺寸也让一般家庭的客厅无福消受。而70英寸的屏幕,作为“普通人消费得起”与“大屏幕”之间最为平衡的选择,成为了市面上最受欢迎的大屏电视选择。

  也正因如此,当互联网企业进军电视市场之后,70英寸电视也成了打开市场的急先锋,像布局较早的友商,在2014年就推出了70英寸的产品。无独有偶,小米电视虽然入行时间还不长,可在去年的12月30日,小米也发布了旗下的70英寸小米电视3,也总算是摆脱了消费者对小米一直不出大尺寸电视的吐槽。

小米电视3-70英寸

  几经周折,中国家电网在早春三月的AWE期间也拿到了这款小米电视中的巨无霸,并且对它展开了详细的评测,欲知详情,且容小编慢慢道来。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