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贵气质HOLD不住 索尼智能电视超值购

2016-03-15 07: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曦

  作为全球知名的电视生产厂家,索尼一直以品质打动着消费者。相信追求品质生活和尊贵体验的你,一定不想错过这款索尼U9 65吋4K智能电视。这款外观高贵、内置高性能芯片和搭载的安卓5.0系统,无疑成为了高端电视的楷模。接下来请随笔者细细品味这款尊贵之作。

外观高贵典雅

索尼U9智能电视

  索尼U9边框采用金色,金色给人富贵的感觉,时尚而华丽的金色有着一种纯净的美感,和不同的颜色搭配可展现不一样的美感。诠释时下流行趋势的窄边框设计,视野更狂,也将这时尚华丽的金色更好的融入你的家居生活。

超强音质带你体验影院视听

低频反射扬声器

  画质一直是索尼的强项所在。索尼U9采用强大的4K处理芯片X1,智能分析清晰度、色彩、对比度,给予你最惊艳的画质。同时其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和索尼独家的Motionflow XR 技术也是让你能体验到平滑顺畅的视觉体验和锐利清晰的画质。音质方面,其采用的低频反射扬声器和醇音技术,给你充满感染力的声音。在你观看节目内容时,声音与图像一样生动自然。

搭载安卓5.0系统

强大的安卓5.0操作系统

  索尼U9强大的系统也是亮点之一。搭载安卓5.0的它能让你享受到海量APP,使用自带的语音遥控器或其他外接设备也方便快捷。简单明了的界面、丰富的华数TV影视资源、强大的影音分享功能,都是你舒适度过闲暇时光的好伴侣。

用“芯”改变画质

X1索尼4K处理器芯片

  编辑点评:作为定位高端的索尼U9,其彰显高贵气质的金色边框、震撼的画质音质、智能人性化的功能和操作系统,都是你高端家电的不二之选。其10499元的价格在同类产品中也具有极佳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产品名称:索尼U9

  参考价格:10499元

  参考商家: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