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最强智能电视 小米电视亮相AWE2016

2016-03-11 16: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作为彩电领域的新军,小电视携旗下最新款电视亮相AWE2016。虽然入行时间不长,但是每一代小米电视的亮相都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震撼。此次亮相的小米电视尽管数量不多,但是每一款产品都是非常具有亮点的。

IMG_0591

IMG_0592

  比如70吋小米电视3,其产品的最大特点是采用全铝金属边框、金属背板、超薄设计、倒置的V型底座,音响/主机分体设计,如此鲜明的特点给用户留下了极深的印象。虽然在工艺设计方面,小米电视3并没有追求相对复杂的做过,但是在控制成本的同时,并没有因此降低产品的质量。

IMG_0593

IMG_0594

IMG_0598

  在产品硬件方面,MStar的6A928,Mali-760 MP4,最新60帧率的H.265视频解码能力,这些强大硬件配置的加入彻底把小米电视打造成为一台最强大的智能产品,用雷军的话说,小米电视不求短期回报,要以初心打造最强大的智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