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注智能家居 古北电子AWE2016展台报道

2016-03-11 14: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Broadlink作为一家研发wifi物联网模块、云平台和智能终端控制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家博会展位上演示着他们今年主推的新产品。

4

  2016年,BroadLink将从出售单品升级为提供系统集成方案。BroadLink所做的一件事,就是让生态内的设备、家电可以互联互通、自由组合及无限拓展,以满足地产、物业、楼宇、酒店等领域的个性化需求。集中控制、场景预设、多种控制方式,通过系统集成,使智能家居呈现出单一产品难以实现的集成应用。

2

  2014年BroadLink发布DNA计划,打造互联互通的智能生态圈。2015年发布“为智能家居而生”的一站式服务平台——DNA Kit。经过两年的打磨,DNA升级到3.0,BroadLink正式发布了开放的第三方连接平台——DNA system。

3

  DNA system已是目前最成熟的IoT PaaS平台,所有的服务流程标准化、自动化、傻瓜化,产品一次接入即可快速对接所有云平台(京东、阿里、微信、华为、国美、苏宁等)。

  快速便捷是DNA system的一大亮点。平台目前支持130余种产品品类与数百种设备功能集,通过勾选即可完成产品功能定义。DNA Simulator、Demo APP、Demo Kit开发工具,让产品可以快速完成调试。全自动产线工具,大大提升了厂商的量产效率。同时,该平台支持Wi-Fi、蓝牙、ZigBee、LoRa等多种连接协议以及MTK、Marvell等主流IoT芯片方案。

1

  BroadLink专注于智能家居单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倾力打造“为智能家电而生”的一站式服务平台DNAKit及智能家居生态圈BroadLink DNA。构建更多安全可靠、简单易用、智能互动的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和个性化的智慧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能家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