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AWE2016   手机   LG   G5   VR技术  

黑科技全家桶 LG G5手机和配件亮相AWE2016

2016-03-11 11: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LG在本届AWE2016的展台可谓诚意满满,不仅展出了全新推出的Signature玺印系列高端家电,就连不久之前刚刚发布的G5手机也亮相AWE2016展台。

DSC06592
AWE2016 LG展台

  LG G5手机是LG最新推出的旗舰手机,属于LG最高端的G系列,手机自身也是亮点颇多,不同于三星S7系列的稳步改进,G5相比前作G4,改变可谓脱胎换骨,创新也是非常激进。

DSC06599
LG G5手机

  G5一改之前几部G系列手机以塑料及皮革等材质作为背壳的基因,第一次运用了全金属机身,让手机的质感更上一层楼。

DSC06600
背面集成了电源与指纹识别

  LG G5继承了之前LG V10手机背部的双摄像头,一个标准焦段摄像头加一个广角摄像头的配置可以随时切换,选择合适的镜头焦段进行拍摄。V10上的副屏概念也在G5之上得到了延续,不过LG将时钟常显这种技术放到了主屏之上,非常惊艳。

DSC06602
LG G5与VR眼镜

  G5最大的亮点在于在一贯的可拆卸电池之上加入了模块化功能,目前推出了相机模块和Hi-Fi音频模块,另外LG还为G5推出了一系列的配套设备,从蓝牙耳机到全景相机,甚至新锐的VR设备都可以运用到G5之上。

DSC06602
LG G5与VR眼镜

  随着国内厂商的跟进,“黑科技”一词最近似乎步着“情怀”的后尘正在沦为业内的笑话。但就如同真正的情怀,从来不曾被辜负一样,拥有真正黑科技的厂商,从来就不缺乏忠诚的拥趸。而LG G5手机,就是对黑科技一词的最佳诠释。

DSC06596
G5 Hi-Fi模块
 
DSC06594
G5 相机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