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BroadLink   SP   mini   AWE2016   智能家居  

简单易控 SP mini 家电全部智能化的秘密

2016-03-11 08: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参加AWE2016的产品涵盖了消费电子、智能家电、白色家电、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环境家电及家电配件等多品类,今年更是有一个馆都在展出智能家居产品,其中来自BroadLink的Wi-Fi定时器SP mini 给人们的生活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古北电子-SPmini

古北电子-SPmini

  SP mini 采用电源直插方式,宽度仅44mm,仅占一个插线孔,不占用其他孔位,精选著名IC设计厂商MTK(联发科)Wi-Fi模块,每个元器件严格筛选,安全源头无隐患。

DSC01923

古北电子-SPmini

DSC01924

古北电子-SPmini

  只用将 SP mini 插入一个单独的插座,再把电热水器、灯或空调等设备插入开关,接着在智能移动设备使用免费的 Broadlink 应用程序—“易控“,就可以用手机控制家电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