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随时随地一键解决 RM pro智能遥控器展出

2016-03-11 09: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智能家居的兴起给人民的生活带来巨大改变,更省心的操控方式大大节约了时间,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参加AWE2016的智能家居产品有不少,其中来自BroadLink的智能遥控器引起了不少参观者的兴趣。

DSC01926

RM pro

DSC01927

RM pro

  RM pro是一款集红外、射频功能一体的智能遥控器。使用红外透传材料,以减少红外漫反射,穿红外率高达95%;三角弧面造型,时尚美观,简约线条勾勒出不简单的工艺之美;花瓣造型发射灯,多方位水平发射,保证每一条指令都能快速准确送达。其外观获得外观设计专利。

DSC01928

RM pro

  RM pro让智能手机变身智能遥控器,随时随地控制家中的电器。强大丰富的云码库内收录了市面上90%的空调遥控器,一键学习轻松搞定控制面板。具有定时发送指令功能,电视机能够在指定时间开启到预设频道,空调能够在指定时间开启到指定模式、温度、风速。RM pro可以与Broadlink其他产品智能交互,发送红外射频指令,开启家庭影院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