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模块化数据管理 涂鸦智能化解决方案

2016-03-10 07: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涂鸦提供的是包括智能云、涂鸦智能 App、涂鸦智能模块和数据分析等完整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为合作方提供低门槛、低成本的快速智能化能力。采用涂鸦的解决方案之后,厂家只需要在原有流程的控制板联调和模具等方面进行配合,其它智能化体系交给涂鸦,一周内便可完成智能硬件的产品研发。

4

  其中涂鸦云平台采用全球部署,全球边缘网络和 DNS 加速,可处理亿级海量数据和千万并发量。涂鸦智能 App 采用云端 H5 和在线 hot patch 设计,用户无需升级 App 就可以获得功能更新和 bug 修复;并采用模块化设计,不同产品功能可以快速组合搭建。除此之外,涂鸦还为厂商提供 CRM 后台, 以及统计分析、数据安全、OTA 升级和渠道管理等服务。

1

2

3

  据称,涂鸦智能云全球已累计覆盖千万用户,每天新增 10TB 的用户数据。涂鸦希望凭借云平台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增值与营销服务,例如联合营销、用户体验分析、实时客服能力、故障排除、产品研发等服务,甚至挖掘数据反馈产品来设计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