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慧家庭内容服务创新产品 阿布BLOOMA

2016-03-10 09: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阿布BLOOMA是一款提供智慧家庭内容及服务的创新型产品,集成了智能电视主机、电视盒子和家电控制等多项功能。阿布BLOOMA定位于家庭,为家庭中的所有成员提供影视娱乐、智能遥控、视频通话、安防监控、家人信息共享及家庭生活等服务。

5

4

  不同于一般DLAN,阿布BLOOMA采用最新的技术,能够将延时降到很低,可以达到同步玩游戏的地步。此外,阿布BLOOMA视频内容量大,内容新。由于不同软件所有版权问题,会造成用户极大不便,而阿布BLOOMA可以免去很多繁琐的方式,缩短产品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2

  传统的电视台之间所呈现的内容不同,内容被割裂开;而且视频平台之间内容大都是重复的,并没有解决用户想看什么就看什么的距离,而阿布BLOOMA把内容结构化、标签化、做到真正的个性化推荐、标签了地域的维度和时间的维度、打破了频道与频道之间的距离,内容与内容之间的距离、内容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1

3

  编辑点评:对于目前智能家居市场,可能更多的是一个概念,如何将概念落地,或许是厂商需要好好思考的,或许实用性和刚需才是普及智能前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