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屏幕呈现更多 LG H968(V10)智能手机

2016-03-10 13: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随着现在手机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各大厂商都不约而同的加快了新品推出的速度。LG-H968(V10)是LG在2015年10月全新发布的一款手机,也是第一款V系列手机。该机的配置十分高端,整体也属于高端旗舰机型。

QQ截图20160302182545

LG-H968(V10)

  LG-H968(V10)最大的特点就是正面搭载的双屏幕。在5.7英寸2K分辨率(2560×1440)的IPS主屏幕的上方,还放置了一块条状辅屏。无论主屏是否处于开启状态,辅屏都会一直开启。当主屏关闭时,辅屏会显示一些基本信息,如天气、日期、时间、电池信息等,用户更可以输入个人签名作为身份验证。开启主屏幕时,辅屏可显示多任务栏,用能在最近运行的应用程序、快速联系人、音乐播放器和今日计划间快速切换。DSC06328

双屏幕设计更精彩

  此外,LG-H968(V10)还创新性地配备了前置双摄像头。自拍前,用户可选择双前置摄像头的标准镜头或广角镜头。广角镜头的视角更加开阔,风光照片更加震撼,标准镜头则可以创造出更具层次感的自拍照片。

DSC06329_副本

双摄像头提供更多选择

  配置方面,LG-H968(V10)搭载骁龙808处理器,4GB RAM,内置64GB ROM,并可支持最大2TB的TF卡进行扩展。电池容量2900mAh,LG标志性的可拆卸电池设计则依然保留。

  LG-H968(V10)拥有指纹识别、轻敲解码、快速充电、双卡双4G等功能,还内置了32位的HiFi DAC,除支持高品质音频格式如flac、wav、alac等外,LG增采样技术还可修复受损的MP3文件,并且在实时流媒体工作状态下也可清楚地保留各种乐器清脆的声音。

QQ截图20160302182649

内置32位D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