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云上智慧城 智城云全套解决方案亮相AWE

2016-03-09 1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智城云是一家专业的物联网云接入和数据服务提供商,他们在AWE2016的展台上也带来了自己的全套软硬件解决方案。

智城云展台
智城云展台

  作为一家硬件主导的公司,智城云除了为合作企业的家电产品提供软件开发、维护的技术支持之外,还提供了多种的智能模组硬件,包括Wi-Fi安全模组、ZigBee模组等等,并且提供专业的支持服务。

DSC06442
智能模组硬件方案

  智城云提供的定制化硬件接入方案,支持Wi-Fi、蓝牙、ZigBee等多种协议,并且对消息内容没有限制,可以供工程师根据产品的实际情况自定义控制协议,实现更加独立、开放、灵活的控制性。

DSC06444
智能Wi-Fi模组

  借助智城云提供的智能模组硬件和技术支持服务,可以实现家中从卧室到厨房全套家电的智能化,用户可以体验真正的智能家居

DSC06449
智能卧室样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