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微联天下 京东携全系高端家电登陆AWE2016

2016-03-09 15: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在AWE2016 E2展馆,京东可以说是非常显眼。不仅因为京东的展台在E2展馆面积最大,还占据了最便利的通道口位置,更是由于在创业味十足的E2展馆,京东的知名度应该是最高的。

京东展台
京东展台

  而京东也是毫不含糊,几乎是把在京东售卖的全部高端家电产品搬到了AWE2016的展馆现场。OLED电视、激光影院电视、双滚筒洗衣机多门冰箱、嵌入式烤箱……京东用各种高大上的产品打造了一件别具一格的高端家电样板间。参展的观众可以零距离地接触、把玩这些高端的家电产品,领略高端家电和京东带给消费者的便捷和优质的生活享受。

高端家电样板间
高端家电样板间
 
智能家居样板间
智能家居样板间
 
DSC06279
客厅家居样板间

  而除了消费者熟悉的家电产品,京东还带来了各种各样新奇特的小玩意儿,四轴飞行器、机器狗、智能台灯这些小东西足够吸引眼球,而且还可以通过连接进入京东微联,成为京东智能生态的一部分,为用户奉献更加智能的使用体验。

智能产品
智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