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三星第二代SUHD TV强势登陆中国市场

2016-03-03 16: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何为未来电视?何为色彩极致表现?日前,三星第二代量子点电视完成中国首秀,给出了标准答案。精准的色彩还原、颠覆性的融浸感体验一举定义了未来电视的新标准。同时,三星电视还展示了强大的技术储备和完整的产业链,将推出涵盖SUHD、曲面、UHD和家和悦目电视在内的十余系列,近40款型号电视的全新产品线。

IMG_1809

三星第二代SUHD TV

  作为2016年主推旗舰机型,同时也是三星电视“十连冠”的献礼之作,第二代量子点电视可谓是承上启下的一代。不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和新潮设计,更着眼于未来标准,致力于让电视成为整个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一面世就被誉为“未来电视”。

  SUHD TV全系列提供了从49英寸—88英寸5个尺寸的选择,拥有最大达3000mm和4200mm的黄金曲率,使各个尺寸的电视都能提供最佳的融浸式观看体验。

IMG_1830

三星第二代SUHD TV

  众所周知,画质是电视的生命。此次,三星第二代SUHD量子点电视就将画质表现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不仅采用了全球唯一的环保无镉、10比特第二代量子点显示技术,创造出令人赞叹的亮度、出色的对比度和极其逼真的色彩,在原有量子点的基础上还实现了更长的色彩寿命。而且通过采用1000尼特HDR技术,为影像提供更高的明暗对比度,为电视亮度设置了一个新的标准。据悉,目前大多数顶级的影视制作公司,都是采用1000尼特作为HDR内容母带的标准制作电影,以便让观众欣赏到他们希望看到的影像效果。

  在细节表现上,第二代SUHD TV甚至可以展现多达十亿种最纯净的色彩。而且,三星全新的SUHD TV 在任何照明环境下,都可提供优化的观看体验。这主要得益于三星独有的仿生物学技术——深黑减反技术,以最小的眩光体验淋漓尽致的细节。该技术源于自然的灵感,就如飞蛾的眼睛能在夜间接收自然光从而看得更加清晰。

展区讲解三星电视 引众人围观

展区讲解三星电视 引众人围观

  除了画质,电视作为家庭最为重要的家居产品之一,精美的外观设计总是能成为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因素。三星一直致力于简洁的外观设计,无论是“波尔多”设计还是“幻月时空”设计,都引领了发展的潮流。全新的SUHD TV更是关注到了每一个微小的细节,通过去除背部螺丝和运用水光背板等,真正实现了360°无死角设计。尤为重要的是,三星SUHD TV KS9800还采用了全球首款无边框曲面设计,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融浸感”。而且,这是一款真正的超薄SUHD TV,达到业内技术壁垒最高的一体式超薄,整机各个区域均纤薄如一。

  2016年代表了三星电视创新新的十年,也代表了电视从简单的kit软件到智能电视的一个全新的启程。三星电视搭载的Tizen系统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更加快速、便捷、实用,可以自动识别连接到电视的设备,甚至是其他厂商的设备,通过简单而直观的方式将其呈现在电视上。

  三星还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了三星中国视觉风格主题UI,使操作体验更加简单和人性化。配合三星升级版Smart Hub、Smart View、多屏技术等,轻松实现跨设备、跨平台连接,可以与家人即时分享喜欢的内容。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三星获得了更多视频内容合作伙伴支持,涵盖最全面的内容,几乎覆盖了3-80岁不同人群的所有观赏需求。

  电视作为家庭娱乐的中心,越来越围绕一个“情”字,三星的产品创意致力于人类情感的交流搭建,让生活更有情怀。2016年,三星还推出了一款主打亲情的产品——家和悦目系列电视,专为中老年人群设计。该电视不仅能矫正晶体老化的视觉差异、解决老年人听觉弱化的问题,还能通过内置的腾讯QQ实现图片和视频的远程传输,同步感受他们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不论是第二代量子点电视的极致画质,还是家和悦目系列的亲情关怀,都蕴含了三星电视对中国市场的关注和对消费者需求的响应。也正是对品质和技术的不懈探索,三星电视得以连续10年荣登全球电视行业第一的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