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年轻人的第二台电视 KKTV智能电视热销

2016-03-02 07: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曦

  曾经,因为空间问题,也许你的第一款电视尺寸小;曾经,因为技术问题,也许你的第一款电视分辨率不高;曾经,因为一时冲动的购物,也许你的电视已经坏了。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的现价2549元的KKTV U49 49英寸4K平板液晶电视,其轻薄的外观及炫彩的画质绝对是年轻人第二台电视的不二之选。

外观轻薄 炫彩画质

外观轻薄 炫彩画质

  KKTV U49 采用博雅黑窄边设计,不仅使视野更狂,也让电视更好融入环境,观影效果更佳的同时,也让它点缀了家装,成为了装饰品。KKTV U49的灵动银磨砂底座,双V沉稳坚固,精打细磨,整体浑然大气。

视频资源丰富

视频资源丰富

  KKTV U49配备4色4K IPS硬屏,配合高色域彩光LED背光,画质更出众,可视角更大,给你极佳的观影感受。强大的64位处理器达到PC级,不卡顿,助力炫彩画质。KKTV U49 搭载优酷视频,资源丰富更新快,让你再也不担心错过综艺和电视剧。黄冈在线教育和专业的电视操控系统也保障最佳的用户体验。

想看大声说出来!

想看大声说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KKTV U49带有电视中的Siri,用声音开启新视界。想看什么就是你一句话的事!搜歌、搜片、搜资讯,对着KKTV U49大声说出来!

专业系统 强大且人性化

专业系统 强大且人性化

  总的来讲,KKTV U49是一款朝气蓬勃、功能全面的智能电视。强大功能、超高画质和丰富资源都极大满足了年轻人对于智能电视的需求。现价2549元的它,也是在同类商品中有着无与伦比的性价比。想换一台新电视的年轻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产品名称:KKTV U49

  参考价格:2549元

  参考商家: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