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信新界面带你轻松“玩转”智能电视

2016-03-01 07: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曦

  每个家庭都或多或少会有各种各样大小家电,它们各司其职,为我们提供方便的现代化生活体验。自然智能电视也是逐渐走进了各家各户,然而家中的很多上了年纪的人,对于智能电视繁杂的操作界面却无所适从。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的是海信LED48EC290N 48英寸智能电视,其独创的智能视觉系统,带你轻松“玩转”智能电视。同时2399元的它,在同类产品中也极具性价比。

智能视觉系统 操作简单明了

智能视觉系统 操作简单明了

  海信LED48EC290N 外观整体简洁时尚,别具匠心的泰坦灰窄边框设计,视野更狂,给你更好的游戏与观影体验。底座采用双V设计,受力均匀的同时更是诠释了潮流和时尚。

丰富的视频资源

丰富的视频资源

  海信LED48EC290N采用Vision3.0 UI优化界面,整洁干净,一目了然。它可以一键直达多种视频资源、智能应用等,让你再也不用按很久遥控器也找不到合适的视频。同时新增了分类管理模块,你同时可以帮爸妈将他们喜欢的视频分类,父母方便,做儿女的也更加舒心。

强大的游戏功能

强大的游戏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视频资源也极其丰富,资源都是优质正版,更新不断,给你好看。不仅如此,海信LED48EC290N的游戏功能也很强大,游戏种类繁多,且支持游戏手柄、手机、IPAD、遥控器等多种游戏方式。它自带的“聚好学”教学平台,也是你孩子学习的好伙伴。

在线教育功能强大

在线教育功能强大

  总的来说,这是一款操作简单,功能全面而丰富的家庭智能电视,现2399元的价格也是非常的实惠。家庭现代化生活,同样可以简单方便,千万不要错过海信LED48EC290N。

  产品名称:海信LED48EC290N

  参考价格:2399元

  参考商家:京东